茄苑椒地

—— 厉害了我的国。中国梦

随处可见的条幅,大家的口头禅。新时代的梦想将不再虚空。
其实,是时候归纳的看待业绩,蛮震撼人心的。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。没有看到这些巨变,体会从无到有是无法理解所谓党和国家的付出。
镜头和新闻虽然带有某种意图,但是不可否认这种工具合理利用具有很大的意义。
顶层设计的意义在于引导,落地执行才会有结果。
记得从前的匮乏,再看现在的丰腴,好坏暂且抛开,这就是发展的结果。正视成果,也要面对黑暗。放大任何一个极端,都是盲目和无知的体现。
这部纪录片,估计看到最为振奋的应该是父辈们,他们是长在红旗下的忠粉。现在的中坚,也只有从无到有奋斗而来,见过山区,平穷,匮乏,获得安稳,富庶,懂得感恩,怀有情愫的才会动容吧。很多无聊的自然是对比不强烈的感受。
共鸣要源于同种的频率,频率代表最基本的变化值。
和平年代,口号已然不需要,理念思维还是站在顶端。
温室花朵不能是贬义,但是也不要当成幸福。客观的理解自我在时代的定位,才能始终保持活力。
问题伴随着成就,难得不是取得业绩,看到短板,而是用于挑战,一碗水端平的心态平衡二者。
传统的中庸也好,唯物的辩证也罢,或者主观的完美。这才是正视,真实。
梦,不一定虚。做了就会有。光想想,仅仅是梦想。
开动思维去做了,就是林间夕阳,一个美好的可见的结果了。
应该不算洗脑,虽然外面雨滴声声。
骨子里的感谢,骨子里的闷骚和传承。感谢祖国有点大,但是要感谢父母给我的“能力和能量”,感谢家人给与的安稳。
中国梦。不遥远。
厉害了,棒棒哒。

评论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返回顶部
©茄苑椒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