茄苑椒地

小红还是离开了!对不起。没能把你们照顾好!是我的无知和大意!以为抗生素起作用啦,其实,并发的寄生球虫才是罪魁祸首!我没有能及时反映储备上特效药给你!把蓝蓝都吓坏了,现在孤零零的!
都市的忙碌真的会让你失去很多,我们自以为获得了很多,其实都是仗眼而已!想到了家里的三月三,想到了漫山的撒欢,想到了以前养的各种小动物!
而如今,孩子们在父母上下班的等待中只有图片和玩具,我们还一次次说服自己适应这样的生活,并理所应当的提升品质!再之后,默默的羡慕甚至疯狂的追逐所谓自由的生活那种调调,竞相朋友圈,竞相晒!
小红,对不起你!没能照顾好你,我也不敢说能照顾好蓝蓝!相较而言,我也是人类都市繁华中的一个寄生者罢了!你的离开让我自己除了难过就是自责!
大家都喜欢你,你那么乖!当然蓝蓝调皮的很可爱!短短数日,你的萌姿已经进入了大家的生命印记中!所以,如果可以,你也就保佑下蓝蓝安康,我也会尽力的!
今天太阳又出来了!愿你在树下能够感受到!

评论
返回顶部
©茄苑椒地 | Powered by LOFTER